湖北省总工会传达全省加强常态化精准疫情防控推进经济社会更好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省总工会传达全省加强常态化精准疫情防控推进经济社会更好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来源:中工网
2021-08-25 09:42

  中工网讯 据湖北省总工会网站消息,8月24日,湖北省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省委书记、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应勇在全省加强常态化精准疫情防控推进经济社会更好发展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副书记、省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王忠林关于下一阶段统筹经济发展工作部署要求,研究省总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湖北省工会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总书记“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的谆谆告诫,善于“在战争中学习战争”、在防控中学习防控,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避免疫情传播和受灾受损现象在工会系统出现,共同构建有力度、有秩序、有保障的防控局面。

  会议强调,全省工会要更加树牢全省发展“一盘棋”的大局意识,保持“防控常态化决不等于正常化”的坚定清醒,从当前工作实际出发,立足工会工作职责,认真做好推进新就业形态工会工作,推进全省农民工入会,推进全省物业和保洁行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深入组织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进企业”,引导推动建设更多的“健康工地”“健康食堂”“健康宿舍”,把职工生产生活的集中场所建设好,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和职业防护。

  会议要求,要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着眼于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发挥工会组织联系职工密切的独特优势,动员引导广大职工听从党委政府安排,切实树牢“谁疫情防控做得好,经济社会发展才会好;谁科学精准防控得好,经济社会就会发展得更好”的理念,坚决落实立体型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机制和局部应急处置机制有机统一,坚决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湖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北省总工会领导班子、厅级干部、二级巡视员,省总机关各部室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湖北省总工会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