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省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8-25 08:17

  中工网讯 据湖北省总工会网站消息,8月24日,湖北省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同志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专题宣讲视频。

  湖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代表省总党组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就办好读书班、推进省总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明确要求。

  董永祥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更加坚定初心使命,自觉接受党的领导,把广大职工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要联系工会实际,找准学习和工作的结合点与切入点,以全局观念和系统思维推动“十四五”湖北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思考研判工会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重点难点问题,激发智慧和力量,寻找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不断创新工会工作的方式方法,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用服务职工群众的实际行动,展现工会组织的担当作为。

  湖北省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二级巡视员,湖北省总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据悉,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从8月24日起,湖北省总工会集中利用3天时间,采取个人自学、红色音乐党课、研讨交流等形式,举办湖北省总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推进湖北省总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

湖北省总工会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