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连市第三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暨5G+智能制造创新应用大赛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大连市第三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暨5G+智能制造创新应用大赛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1-08-24 20:22

  中工网讯 据大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由辽宁省大连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的大连市第三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全面启幕。据了解,本届职工技能竞赛首次将“5G+”主题纳入到竞赛赛项。

  在经过历时一个多月的赛事筹备、理论现场笔试、预赛实操答辩等环节,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从150多位报名选手中,严格选拔出“5G+技术创新”、“5G+系统集成创新”、“5G+应用推广”三个工种各十位晋级决赛的选手。

  近日,在大连市中山区南山花园酒店举行了大连市第三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暨5G+智能制造创新应用大赛启动仪式暨总决赛。大连市总工会副主席于春凯、经济技术部部长王金成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5G+应用推广”现场竞技环节,通过必答、抢答、风险题及团队情景模拟,充分展示了选手们对于5G应用知识的了解、对于5G在工业制造、智慧教育、智慧文旅等多行业的综合应用和推广能力,同时比赛通过中国移动和商务平台向广大网友进行现场直播,并通过小程序与场外观众进行互动,关注度超过5000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