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工会开展“抗疫情促消费助振兴”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淮安工会开展“抗疫情促消费助振兴”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4 20:05

  中工网讯 为解决当前疫情对农产品生产销售的不利影响,切实帮助农产品业主和企业渡过难关、降低损失。近日,江苏省淮安市总工会在全市职工中开展“抗击疫情促消费助振兴”活动。

  该活动将持续到10月15日。活动期间鼓励各基层工会在发放职工福利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本市受疫情影响地区的产品。鼓励各级工会结合实际,促进本市受疫情影响农产品销售,满足工会会员、职工群众个性化、多样化消费需求,要不断创新方式,释放消费潜力,确保“抗疫情促消费助振兴”活动落到实处。

  据淮安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吴新宇介绍,此次活动的农产品主要来自4个县区57家单位和家庭农场,均是淮安市农业农村局复核认定的助销农产品。旨在鼓励和引导广大工会会员积极消费,倾力帮助农产品业主拓展销售渠道、减少损失、摆脱困境,推动复工复产与扩大内需、保障民生,进一步促进乡村振兴。(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通讯员 卢克余 赵波)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