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慰问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省总工会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8-24 16:32

  中工网讯 近日,广东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张振飚赴调峰调频公司慰问一线职工,参观虚拟仿真培训基地,随后召开座谈会了解公司安全生产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慰问组对调峰调频公司在全国大型水电机组检修职业技能竞赛取得的成绩提出表扬,对VR工作室的职工创新成果表示肯定。慰问组指出,希望公司积极办好广东省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和职业技能竞赛,同时发扬公司在全国技能竞赛的专业水平,承办明年广东省机械专业职业技能竞赛;要尽快为梅蓄电站工程劳动竞赛申报广东省重点工程劳动竞赛;要积极向外推广虚拟仿真应用平台,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创造更多经济效益。

  调峰调频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旭表示,感谢省总工会对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下一步将全力以赴办好广东省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和职业技能竞赛,确保赛事圆满成功,展示好公司的企业形象,同时将加大VR创新工作室的推广和应用力度,进一步促进创新成果与产业化的融合,为广东省的发展作出公司应有的贡献。(据《南方工报》报道 杨海淇 马宗鹏 赵补石 刘晓巍)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