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攀枝花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共建长效沟通协作机制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攀枝花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共建长效沟通协作机制

来源:中工网
2021-08-24 15:59

  中工网讯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总工会联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领导班子座谈会。

  会议提出,要建立人社工会长效协调沟通机制,定期研判形势前景,协调问题力量,调整思路决策;要做强优化“攀枝花工匠杯暨百岗万人职业技能大赛”品牌,提升品牌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加强成果的推广和运用;要整合就业创业培训资源,规范培训流程和标准,强化培训监督和考核;要建立人力资源引进联动机制,联合搭建线上线下招聘平台,契合攀枝花需求,加大对“中圈”“外圈”人员的辐射和吸引。

  会议强调,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会部门要立足攀枝花“三圈”发展大局,加强沟通协作,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工作更上台阶。(据《四川工人日报》报道 四川工人日报记者邓霞)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