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工会召开青年理论学习e家“学党史话家风”研讨交流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总工会召开青年理论学习e家“学党史话家风”研讨交流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24 14:34

  中工网讯 8月20日,安徽省总工会机关团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e家“学党史话家风”研讨交流会。省总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曾传发等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参加了研讨交流。省总工会机关40岁以下青年干部代表参加研讨会。

  会上,青年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家风视频、诵读了红色家书并结合自身成长、工作学习的感悟,就如何培育、传承、弘扬好家风,把中华传统美德、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承好发扬好展开交流。

  曾传发勉励机关青年干部努力传承和弘扬好家风,用红色家风砥砺道德品质,继承好中华优秀文化基因,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规矩、清白、高尚的新时代党员干部;用红色家风引领家风建设,把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艰苦朴素的价值追求、忠诚坦荡的清正作风带给家人,为家人后代树好榜样;用家庭教育夯实幸福根基,坚持孝老爱亲、共担责任、言传身教,当好新时代红色家风的传承者、践行者和传播者,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汇聚家庭和社会文明的强大正能量。(据《安徽工人日报》报道 安徽工人日报记者 魏如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