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总工会、海南省慈善总会召开“全省困难职工救助项目”99公益日活动动员暨培训视频会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总工会、海南省慈善总会召开“全省困难职工救助项目”99公益日活动动员暨培训视频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08-24 08:57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网站消息,8月20日,海南省总工会、海南省慈善总会在海口召开“全省困难职工救助项目”99公益日活动动员暨培训视频会议,进一步动员并汇聚全省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朋友奉献爱心、凝聚力量,不断增强困难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共享海南自贸港建设成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慈善总会会长张海国作动员讲话,海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全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海南省总工会和省慈善总会高度重视慈善救助工作,去年联合发起“全省困难职工救助项目”募捐活动,全年募集117.6万余元善款,共救助因自然灾害、意外事故、身患疾病或子女上学等原因导致生活陷入困境的困难职工323名,给他们送去了工会组织、慈善总会及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和温暖。

  下一阶段,全省各级工会将不断巩固解困脱困工作成果、建立完善预防困难职工返困致困机制,把开展“全省困难职工救助项目”99公益日活动作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扛起责任担当,广泛凝聚爱心,坚持不懈把党政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的实事办好,使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海南省慈善总会对99公益日活动规则及项目进行讲解介绍,海口市总工会介绍了2020年开展99公益日活动的经验做法,主会场全体与会人员向“全省困难职工救助项目”捐赠善款。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海南省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三沙市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省税务系统工会和中国旅游集团工会主要负责人,海南省总工会机关各部室、驻会产业工会、省职工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在省总工会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总工会、洋浦经济开发区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分管保障工作副主席及保障工作部或帮扶中心负责人,海口、三亚市辖区工会主席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海南省总工会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