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防城港市总工会部署危险货运企业建会入会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防城港市总工会部署危险货运企业建会入会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18:43

  中工网讯 道路货运企业为什么要组建工会?如何才能更好地维护广大司机的合法权益?近日,广西防城港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召开会议,部署了防城港市危险货运企业建会入会工作。

  在防城港市,危险货运企业约有50多家,从业司机700多人,且在呈不断增长趋势。随着形势发展,危险货运行业已成为经济产业链中重要的一环,危险货运司机已成为产业工人队伍新的重要组成部分。

  如何通过有效的方式把货车司机等灵活就业群体加入到工会组织中来?会议要求,该市各危险货运企业要提高企业对建会与危险货运司机入会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积极主动开展建会、入会各项工作,以便工会更好地维护广大危险货运司机的合法权益,共同促进道路货运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据《广西工人报》报道 广西工人报记者曾寿梅 通讯员曾小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