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湖南长沙“金秋助学”活动已助力700余名困难职工子女梦想起航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湖南长沙“金秋助学”活动已助力700余名困难职工子女梦想起航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16:24

  中工网讯 据长沙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长沙工会”消息,8月20日,湖南省长沙市总工会组织十名学生代表、一名经市总工会帮助顺利完成学业并参加工作的毕业生代表召开了“金秋助学”座谈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鲁承钢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子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也畅谈了自己对未来的规划。来自长沙市第一中学的三胞胎兄弟今年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被同济大学医学试验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技英才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科试验班录取,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毕业生代表王魏(化名)说到,两年前他以“学子”身份参加了市总工会组织的“金秋助学”暑期行活动,参观了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毕业后很荣幸地成为了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员,这是一个奇妙的缘分。他在与学弟学妹们的交流中还提到,要珍惜大学四年的学习时光,努力学好本领、做好规划,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基础。

  长沙市总工会开展的“金秋助学”活动是帮扶困难职工家庭的重要举措,是工会多年以来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工作品牌。近三年来,资助了700余名困难职工的子女,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会后,长沙市总工会为学子们赠送了行李箱,全国劳动模范刘小玲为学子们送上了葡萄,希望受助学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发奋读书,刻苦学习,奉献青春智慧,谱写青春华章。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