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市总工会举办集体协商大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滨州市总工会举办集体协商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15:38

  中工网讯 据山东省总工会官网“山东工会网”消息,8月20日,以“集体协商促和谐·携手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集体协商大赛在山东省滨州市总工会多媒体功能厅拉开帷幕。

  自7月启动以来,滨州市累计举办各级竞赛8场次,涉及参赛单位、企业24个,从中脱颖而出32名代表组成八支代表队参加此次全市第二届集体协商大赛。比赛现场,根据给定的案例为背景,全面考察参赛选手对集体协商工作相关法律知识的掌握程度、协商技巧的运用及处理劳动关系矛盾的能力水平。参赛选手围绕工资增长、女职工权益保护、技能培训等轮番对阵,讲道理、摆事实、动感情,展开激烈讨论,双方各抒己见、据理力争,气氛热烈有序。经过激烈角逐,8名选手脱颖而出,将全力备战全省集体协商竞赛。

  市总工会法律保障部部长房栋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此次集体协商大赛既是一次全市集体协商干部队伍的大练兵、大比武,也是一次推进集体协商提质增效的现场式、实战式培训,更是一次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生动、直观宣传。通过本次集体协商大赛,参赛队员找差距、补短板,达到了以赛代训、以赛提质的目的,有效地提升了集体协商指导员的协商技巧和水平。(滨工宣)

山东省总工会官网截图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