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浙江省品牌故事大赛(杭州赛区)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六届浙江省品牌故事大赛(杭州赛区)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15:23

  中工网讯 近日,浙江省质量协会联合省总工会、省妇联、省科协、省工商联、省品牌建设联合会,共同举办了第六届浙江省品牌故事大赛暨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杭州赛区)。

  据最新数据,浙江省各级政府质量奖获奖组织已有3122家,其中省级70家,市级531家,县(市、区)级2505家,并有16家次企业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品字标”浙江制造企业累计2415家,各类品牌企业销售收入占规模以上企业销售收入的40%以上,品牌经济已成为引领和推动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导力量。

  “质量赢天下,品牌得未来”。质量品牌是体现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无形资产,也是企业核心价值所在。讲述动人的质量品牌故事是传递品牌情感,直达消费者心智的重要途径,是品牌价值挖掘、传播、提升的的重要手段。

  据介绍,6年来,通过微电影、演讲、征文等不同形式总计吸引全省几十个行业领域1000多家单位参赛,近500家次企业获奖。截至目前,大赛参赛区域达到省内各市县全覆盖。随着品牌故事大赛影响力的扩大,本届大赛,省内各行业领军企业纷纷响应,吉利控股集团、富春控股集团、西子联合控股集团等近百家参赛企业累计递交作品202部,入选作品集中体现了时代性、人文性、创造性、真实性、针对性等优秀特质。

  本届大赛紧紧围绕“新格局、新动能、新优势”主题,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演讲、征文、短视频、微电影四大系列共产生36个一等奖,56个二等奖,73个三等奖。(据《浙江工人日报》报道 浙江工人日报记者羊荣江 通讯员罗姿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