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江西省鹰潭市总工会举办“金秋助学铸魂圆梦”活动资助仪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江西省鹰潭市总工会举办“金秋助学铸魂圆梦”活动资助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15:15

  中工网讯 8月20日下午,江西省鹰潭市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 铸魂圆梦”活动资助仪式。市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张赣北出席活动并讲话,各区(市)工会分管领导、保障工作负责人,部分受助大学生代表和高中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张赣北向受助学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激励大家成为志存高远、自强不息的青年。活动在全体学生节选《少年中国说》朗诵中拉开序幕,充分展现了学生们朝气蓬勃、奋斗拼搏的青春风采。随后,向受助学生代表颁发助学金,邀请学生代表上台作交流发言。

 

  在场受资助的学生们代表纷纷表示,将保持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姿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自身品德修养,成为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心怀感恩、反哺社会的新时代好青年。近年来,鹰潭市总工会累计资助困难学生421人次,资助金额161.3万余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胡燕)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