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总工会领导赴三原县检查工会蹲点工作并调研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省总工会领导赴三原县检查工会蹲点工作并调研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15:06

  中工网讯 8月20日,陕西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瑞峰赴三原县检查工会蹲点工作并调研。咸阳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静,三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荣,县总工会主席吴青鸽等一同调研。

  王瑞峰先后到三原县农村公路管理站、三原县种子管理站、陕西白象食品有限公司、三原县工人文化宫等了解基层工会组建、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作用发挥、非公企业“党建带工建”、职工文化阵地建设等情况。检查省总工会蹲点工作并看望慰问蹲点干部,为三原县种子管理站“杨茂胜劳模创新工作室”挂牌。

  王瑞峰指出,要深入开展劳动竞赛和技能大赛,持续推进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建设,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要坚持党建带工建,大力推进非公组织工会组建工作,让基层工会建起来、活起来。要加强工会文化阵地建设,发挥好工人文化宫的作用,确保工会资产保值增值。要广泛开展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体活动,以活动凝聚人心,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王瑞峰强调,要充分认识蹲点活动是破解工会工作中难点问题的现实需要。蹲点干部要扑下身子,抓住重点,注重调查研究,摸清工会工作的堵点和薄弱环节,与广大基层工会干部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善于在工作实践中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着力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好事,推动蹲点工作取得新成效。(据《陕西工人报》报道 陕西工人报记者  阎瑞先)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