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韶关乐昌市总工会夜访困难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韶关乐昌市总工会夜访困难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11:23

  中工网讯 8月17日,广东韶关乐昌市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共建“金秋助学”活动,结合“民情夜访”深入挂点花明社区夜访困难职工,通过实地入户摸底排查,切实解决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帮助他们圆大学梦。

  在困难职工陈女士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情况,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收入来源,并帮助他们详细了解助学帮扶政策,化解其对上大学费用的担忧。慰问组在困难职工李女士家了解到,家中孩子为减轻家庭负担,已外出找暑期兼职工作筹措学费。慰问组表示,市总工会会尽力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并勉励孩子要勤奋读书,立志成才,学有所成后报效社会,为家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据《南方工报》报道 陈丽琼)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