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市总工会郑州农民工服务中心:贴心保障送一线 温情慰问暖人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商丘市总工会郑州农民工服务中心:贴心保障送一线 温情慰问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14:05

  中工网讯 据河南省总工会客户端“豫工惠”消息,8月20日上午,商丘市总工会郑州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安万营、常务副主任李明、副主任杨彦锁、梁洪磊、王东、安振一行,带着亲切的关怀和慰问品,慰问民权县北关镇疫情防控点一线职工,并向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致以崇高敬意,为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忘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精神点赞。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发放了纯净水、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等慰问品,并与大家亲切交流,安万营表示:“感谢大家为防疫工作付出的艰辛努力,你们辛苦了,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工作中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合理调整作息时间,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各防控卡点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商丘市总工会郑州农民工服务中心的关心。根据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被隔离人员的观察检测等各项任务,同时要保持充沛体力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再接再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商丘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多次研究安排疫情防控工作,并及时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在疫情防控主战场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响应党委和政府的号召,利用商丘职工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农民工“双向”服务网络等宣传阵地,号召各基层工会组织以多种形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商丘市总工会郑州农民工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发挥自身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发扬热心公益、关爱社会的优良传统,累计捐款捐物5万余元,助力民权县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包括方便面、矿泉水、牛奶、面包,火腿肠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与担当,用真情为民书写爱心与情怀,持续为商丘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