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长治市总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长治市总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10:20

  中工网讯 近日,山西长治市委副书记韩春霖,长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日红,长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于川为一线职工送去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并为他们送上“清凉大礼包”。

  韩春霖先后来到长治市交警队、潞州区环卫处、市滨湖新区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工地,亲切慰问坚守一线的建设者、执勤的民警、环卫工人。他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工作中注意自身安全,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并为他们送上“清凉大礼包”。

  在东南外环快速通道和长北快速通道改扩建工程现场,尚日红为坚守在一线的职工们送上慰问品,并叮嘱施工单位关心关爱一线工人,科学组织施工,确保项目如期建成通车。

  于川一行先后来到长治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队、园林局、电力公司等单位,将一袋袋防暑降温用品送到职工手中,叮嘱他们安全生产、健康工作、快乐生活。

  连日来,长治市总针对重点工程、苦脏累险、高温、有毒有害等一线岗位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按照每人120元的标准集中采购“送清凉”慰问物资,现场慰问职工4000余人,为他们送上的防暑降温用品价值近50万元。 (据《山西工人报》报道 牛荔)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