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总工会召开驻会产业工会公开遴选机关工作人员新入职干部见面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省总工会召开驻会产业工会公开遴选机关工作人员新入职干部见面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09:34

  中工网讯 据黑龙江省总工会官网消息,8月20日,黑龙江省总工会召开驻会产业工会公开遴选机关工作人员新入职干部见面会。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韩嘉彬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副主席谢伍华主持会议,省总工会副主席高丽光出席会议。

  韩嘉彬指出,驻会产业工会是省总工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龙江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工会干部干事创业的广阔平台,希望20名遴选新入职的同志以最好的状态投身龙江工运事业。

  韩嘉彬强调,各产业工会、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帮助新入职同志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在能力上信任、工作上指导、生活上关心,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工会事业薪火相传打牢基础。要切实加强对遴选新入职干部的教育、培养和管理,严格要求,多提醒帮助,在试用期期间把好关口。

  省总工会部分驻会产业工会、省总机关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郭艳军)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