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工会搭鹊桥 职工觅良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太原:工会搭鹊桥 职工觅良缘

来源:太原晚报
2021-08-22 08:25

  原标题:

  山西太原:工会搭鹊桥 职工觅良缘

  太原晚报讯(记者 李晓并)8月20日下午,市总工会举办“相约工会·会聚良缘”太原市职工婚恋服务活动小型见面会,来自8个单位的18名单身男女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专程赶来的婚恋专家为单身职工开设了“爱情小讲堂”,参与活动的青年男女通过专家设置的有趣话题进行互动,了解提升幸福感的方法和技巧。据介绍,市总工会目前已建立起单身职工数据库,并组建了微信群,将依托婚恋交友APP平台、大型主题活动+小型见面会、“一对一”个性化服务等形式,提供常态化、多元化、精准化婚恋服务,全力创建“相约工会·会聚良缘”太原市职工婚恋服务品牌,为职工打造和谐稳定的家庭后方阵地。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