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当阳市总工会慰问防控卡点“守护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省当阳市总工会慰问防控卡点“守护者”

来源:中工网
2021-08-21 15:14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近日,湖北省当阳市总工会启动了疫情防控卡点一线人员慰问活动。

  当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秋玲一行先后对坝陵街道、当阳西高速路口等疫情防控交通查验点的一线人员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上自嗨锅、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同时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当阳市总工会为全市15个疫情防控卡点送去价值近5万元的慰问物资。(湖北省总工会官网 张小露)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