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遵义市总工会举办机关工作人员公务礼仪培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遵义市总工会举办机关工作人员公务礼仪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1-08-21 08:43

  中工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贵州省遵义市总工会机关工作人员公务礼仪素养,树立良好对外形象,遵义市工人文化宫“职工大学堂”邀请到遵义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旅游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讲师罗澜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公务礼仪培训课,遵义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三十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通过基础礼仪训练、着装规范技巧、接待礼仪等内容,对参训人员进行综合提升与训练,全面提升市总工会机关工作人员的职业形象和职业素养,掌握日常生活中的基本礼仪和规范。

  在两个多小时的培训中,罗澜通过各种案例阐述了礼仪规范的要点,邀请在场人员参与模拟场景,现场学习气氛热烈。

  本次培训内容贴近机关工作人员的实际要求,对职工的工作交际和公务接待有很大提升。遵义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李宗原理表示,通过这堂公务礼仪培训课程,自己对公务着装、接待礼仪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对提升工作质量、展示良好形象有很大帮助。(遵义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