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第七届港城“十大最美职工”评选揭晓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连云港第七届港城“十大最美职工”评选揭晓

来源:中工网
2021-08-21 07:59

  中工网讯 日前,江苏省连云港市第七届港城“十大最美职工”推选活动落下帷幕,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下发了表彰决定。

  第七届港城“十大最美职工”评选活动自今年5月份开展以来,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精心组织、有序推进、严格把关,注重在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关键行业和重点工程建设中,在新产业、新技术、新模式等领域选树职工典型。通过逐级推荐,综合组织专家评审和群众投票结果,朱延松、刘梦苏、李关防等10人荣获全市“十大最美职工”荣誉称号,丁培峰等10人荣获全市“十大最美职工”提名奖。

  该市总工会领导表示,通过举办港城“十大最美职工”推选活动,激发了全市广大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激发新活力,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精神力量,爱岗敬业、创先争优,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通讯员 胡晓龙 杨虹 江苏工人报特约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