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中市总将开展线上金秋招聘月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晋中市总将开展线上金秋招聘月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0 21:15

  中工网讯 为落实晋中市政府《2021年晋中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完善公共就业服务,拓宽机关事业单位招聘和大企业用工渠道”要求,结合现阶段正在进行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山西晋中市总工会将于8月30日至9月2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三周的2021年 “工会送岗 ‘职’等你来”线上金秋招聘月活动。

  据了解,参加此次招聘月活动的用工企业以本地管理规范、信誉良好的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涉及各行各业以及多种岗位类型。(据《山西工人报》报道 米俊茹)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