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总工会召开第十六次主席办公会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省总工会召开第十六次主席办公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08-20 21:11

  中工网讯 8月19日,黑龙江省总工会召开第16次主席办公会议,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宋希斌就深入贯彻落实省工会十二大精神、抓好今后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省工会十二大目标已经确定、任务已经明确,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团结向上、苦干实干、拼搏进取、勇于创新,努力开创龙江工运事业发展新局面。

  宋希斌指出,黑龙江省工会十二大确立的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根本目的就是引导广大职工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黑龙江省工会十二大提出的构筑“六个体系”、做强“六个品牌”、打造“六个亮点”、做实“六项任务”的工作部署,任务目标非常明确,关键就是要抓好贯彻落实。

  黑龙江省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黑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刘少炜)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