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电信工会连续20年组织职工义务献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荆州电信工会连续20年组织职工义务献血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20 20:57

  原标题:荆州电信工会连续20年组织职工义务献血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何正龙

  8月20日,湖北省荆州市中心血站为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工会颁发“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牌。据介绍,今年是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工会组织员工义务献血的第20个年头,累计献血人次达1100余人次。

  为促进献血活动有序开展,电信荆州分公司工会通过内部网站、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广泛的宣传,普及适量献血无损健康、科学献血有益健康的道理,宣传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的意义,并下发了《倡议书》,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

  20日上午8时30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60多名参与献血的员工们仔细填写好个人信息,在体检化验合格后,纷纷撸起袖子等待献血。

  此次献血的员工中,有第一次献血的新成员,也有连续多次献血的老志愿者;有公司领导,也有普通员工。虽然年龄、岗位不同,但一个个激情澎湃,现场洋溢着“无私、奉献”的热情。荆南营销中心工会小组长宋兵拿着5本献血证自豪地说,这是他第6次参加献血活动了,个人献血量也已超1200毫升。据统计,当天,该公司60多名员工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成功捐献爱心血液15000毫升。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