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市总工会召开“四项工作”推进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杭州市总工会召开“四项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20 14:12

  中工网讯 8月17日,浙江省杭州市总工会召开“四项工作”推进会,就全市工会体系化建设、深化非公企业产改试点、“基层组建、基层改革”工作、工会数字化改革等四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萧山区总工会、余杭区总工会、临平区总工会和临安区总工会分别围绕深化非公企业产改试点、工会体系化建设、工会数字化改革和“基层组建、基层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四项工作’来说,体系化建设是工会工作的机制保障,非公企业产改试点是工会工作的重要实施载体,“两基”工作是工会的重要基础和支撑,数字化改革是工会赋能增效的重要手段,四项工作彼此相互关联,总的目的是统筹各级工会力量,积极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践行新使命,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过程中彰显主人翁地位、发挥主力军作用。”王越剑说道。

  就进一步做好“四项工作”,王越剑表示,要树立系统观念,以体系化建设为重心提升全局统筹能力。要处理好线与面的关系。要深化改革攻坚,以非公企业产改为纽带锻造高素质劳动大军。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着力强基固本,以“两基”工作为基石打好新就业形态群体权益保障攻坚战。要严肃对待,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要强化数智理念,以数字化改革为契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要夯基础,扎实推进核心业务数字化。

  杭州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市总工会各部门、产业工会、直属事(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杭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杭州工会”文字/王钰哲)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