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劳模工匠文化公园开园试运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首个劳模工匠文化公园开园试运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8-19 21:11

  中工网讯 8月18日,全国首个劳模工匠文化公园开园试运行,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西湖西溪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翁文杰,杭州市地铁集团副总经理朱秋林,杭州市总工会、西湖西溪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劳模工匠代表参加了试开园体验。

  整个园区环境优美,品质卓越,园内有杭州工匠林、劳模记忆带、“天下巧工”浮雕景墙、战疫群英像、格言墙、时代走廊等劳模工匠主题景观,充分展示了劳模工匠的文化元素和精神内涵,既是杭城市民赏景休闲胜地,更是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教育基地。

  在实地参观考察了劳模工匠文化公园之后,郑荣胜一行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劳模工匠文化公园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提升改造的意见建议。

  郑荣胜对西湖西溪管委会和地铁集团在劳模工匠文化公园建设过程中的无私奉献、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公园的建设体现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精品意识、协作意识。他表示,即将开放的全国首个劳模工匠文化公园必将成为杭州新亮点、时代新符号、文化新地标、精神新高地、休闲新去处。(杭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杭州工会” 汪燕盼)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