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人”贴心“送清凉”,消暑凉茶送到1500名职工手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娘家人”贴心“送清凉”,消暑凉茶送到1500名职工手中!

来源:中工网
2021-08-19 21:04

  中工网讯 骄阳似火,闷热难耐,持续的高温“烤”验着奋斗在一线的职工。为做好职工夏日防暑和劳动保护工作,增强防疫工作者高温安全意识,近日深圳南山区蛇口街道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暨“实名认证”活动,向1500多名职工发放了一批消暑凉茶。

  活动期间,蛇口街道总工会负责人带队走访慰问环卫工人、快递员、建筑工人等户外工作者,给一线职工发放消暑饮品,关心职工们在高温天气下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防疫,同时还提醒企业负责人要一如既往做好防疫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切实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当日,蛇口街道总工会还以“小步走+大步走”的工作方式推进工会会员实名认证工作,现场向环卫工人、快递员、建筑工人宣介工会服务,并“一对一”帮助职工进行工会会员实名认证。

  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一份份慰问的物品,让一线职工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的关爱,获得了职工朋友们的一致好评。(深圳南山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南山工会”宋文飞 梁龙云)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