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区总工会机关干部赴林校路街道蹲点调研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大兴区总工会机关干部赴林校路街道蹲点调研

来源:中工网
2021-08-19 13:52

  中工网讯 8月16日,北京大兴区总工会财务部负责人张京玉一行到林校路街道总工会开展蹲点调研工作。林校路工会服务站副站长陈海南、街道工会财务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会上,工作组一行听取了林校路街道总工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张京玉同志就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原则、经费开支“八不准”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和指导,并结合各基层工会普遍存在的问题,对工会经费在开支的范畴、标准等进行了具体说明。

  通过蹲点调研,调研人员了解了基层工会经费支出情况,对保障工会经费合法、有效、规范使用起到了指导作用。(北京市总工会官网)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