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秦皇岛市总强力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秦皇岛市总强力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中工网
2021-08-19 14:17

  中工网讯 今年以来,秦皇岛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党组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不断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使机关呈现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强化三个学习制度。完善落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制定学习制度、学习计划,每次学习都有通知、有方案、有记录、有纪要、有档案,并创新推出了中心组学习旁听做法;规范党组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第一议题学习内容,及时跟进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认真落实机关学习制度。按月制定支部学习计划,组织开展“三会一课”,全体党员干部按要求登录“学习强国”、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开展各种专题学习。

  落实两个责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在去年巡察整改“回头看”基础上,再次全面自查自纠,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巡察整改成果,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加强一项整治。为深入推进机关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市总工会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和防范廉政风险点专题会议,组织开展“五查五纠”行动,将请销假、会风会纪、“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填报、巡察整改“回头看”落实情况等纳入作风纪律检查内容,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据《河北工人报》报道 河北工人报记者朱润胜 通讯员张丽丽)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