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总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哈尔滨对接启动会召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省总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哈尔滨对接启动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1-08-19 11:10

  中工网讯 黑龙江省总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哈尔滨对接启动会8月17日在哈尔滨市总工会举行。

  按照《黑龙江省总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实施方案》,黑龙江省总党组选派省总机关各部门、驻会各直属产业工会和有关直属单位干部20人赴基层蹲点,成立活动统筹联络指导小组和5个工作小组,每组3至4人。其中,有3个工作小组在哈尔滨市南岗区、道里区、平房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进行蹲点。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工会十二大精神和省总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开展蹲点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省总要求切实完成好蹲点工作任务,确保蹲点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此次蹲点活动要完成“宣讲一次政策、提出一批建议、建立一个新业态企业工会、摸清一个新业态群体需求、制定一项制度、形成一份报告”的“六个一”工作目标,重点是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工作。通过蹲点方式与哈尔滨市总工会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形成典型经验,树立标杆,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哈尔滨市总工会表示,将全力支持、保障、配合省总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共同努力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黑龙江省总蹲点工作组有关成员、哈尔滨市相关区工会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会后,进行了工作对接。(黑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撰稿、摄影:刘少炜)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