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天工杯”护理技能竞赛新余市赛区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天工杯”护理技能竞赛新余市赛区启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19 08:35

  原标题:江西省“天工杯”护理技能竞赛新余市赛区启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章勇 简佳尧

  8月15日上午,2021年“天工杯”江西省护理技能竞赛新余市预赛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医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涂群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简桂生致辞。

  涂群表示,广大护理工作者肩负着神圣的使命,责任重大,此次比赛为护理人员切磋技艺、提升技能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广大医护人员要抓住机遇,努力加强业务学习,不断强化技能训练,切实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成为医护领域的行家里手。

  就做好比赛工作,涂群提出,新余市卫健委要严格按照比赛要求抓好组织工作,做到公正公平,把优秀选手选拔出来;参赛选手要严格遵守竞赛规则,积极主动展示才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同时,要严格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相关防控措施,确保竞赛高质量、高水平。

  据悉,此次竞赛分两天时间进行,包括临床护理、重性精神疾病护理和院前急救护理三个专业。竞赛以理论笔试和技能操作结合的方式,分个人赛和团队赛,全市共有27支队伍81人参加角逐。

  新余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志海、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胡柳、市人民医院院长孔健伟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