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健康大篷车”在甘肃省敦煌市开展公益体检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实事办实聚焦职工所需 互助保障情系“八大群体”

“职工健康大篷车”在甘肃省敦煌市开展公益体检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8 15:17

  中工网讯 近日,由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兰州办事处主办的“关爱健康·互助互济”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在甘肃省敦煌市举行了启动仪式,为敦煌市参加职工互助保障计划的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快递员、外卖送餐员、保安员、家政服务员等共计343名“八大群体”职工会员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一线职工身边。

  由武威市肿瘤医院专业医护人员组成的体检团队,以专业的技术、热情的态度为会员们提供健康体检服务。当天开展体检的项目有生化、彩超、胸部DR以及尿液肿瘤因子早期监测等检查。此次活动得到了基层工会和会员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体检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心,让大家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

  近年来,敦煌市各级工会组织把竭诚为职工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职工最困难、最忧虑、最急迫的实际问题,采取多种方式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全力推进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为职工构建起一道抵御风险的坚固“防护网”。今年以来,全市有近90个单位的1.1万名职工实现参保,累计为117名参保职工理赔17.4万元,有效减轻了职工的经济负担。(据《甘肃工人报》报道 赖新凤)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