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市总工会宣讲先进事迹弘扬工匠精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亳州市总工会宣讲先进事迹弘扬工匠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1-08-18 13:11

  中工网讯  为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安徽省亳州市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近日,由亳州市委组织部、亳州市总工会、亳州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亳州工匠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亳州市职工之家会议室举行。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食品质量检验工匠黄香丽,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亳州分公司云网维护工匠姜培荣,亳州市烟草专卖局卷烟真伪鉴别工匠刘飞,安徽双轮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新产品研发工匠李翠等7位工匠分别结合自身感悟以及在实际工作中的创新成果向大家分享经验。

  活动中,参会人员还乘车前往国网亳州供电公司参观亳州市首届工匠冯志华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冯志华向各位工匠展示创新成果,分享创新经验。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工匠精神,勇立潮头、开拓创新,努力增强学习本领,在新时代做出新的贡献。(据《安徽工人日报》报道 汪鹏飞)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