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总工会工桥通业举办“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招聘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省总工会工桥通业举办“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18 11:23

  中工网讯 8月17日,黑龙江省总工会工桥通业职工就业再就业服务中心举办“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就业法律知识宣传专场招聘会。进一步加大公共就业服务供给,助力求职者从“好就业”到“就好业”,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助推全省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直播间内,黑龙江省总工会工桥通业服务中心对求职者关心的劳动者的权益保护等法律常识进行解答,共推荐15家招聘企业,用工人数多达400个。哈尔滨地铁集团物业、黑龙江省金盾保安守护押运有限责任公司、华润雪花啤酒(黑龙江)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提供大量优质岗位,部分岗位月薪最高可达10000元。此外,针对出行困难,希望居家工作的求职者,工桥通业职工就业再就业服务中心也提供假发编织、制作睫毛等岗位,技能培训后可立即上岗。

  截至8月17日,工桥通业线上平台提供招聘岗位总数5878个,用工信息总数51047个。黑龙江省总工会就业服务中心抖音平台线上直播、短视频累计浏览量达1475万人次。(黑龙江工会微信公众号 撰稿:李宜雯 图片:何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