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首届“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郑州首届“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8 11:01

  中工网讯 即日起至9月下旬,河南省郑州市建设交通邮电工会联合郑州市邮政管理局工会、市快递协会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温暖前行——郑州市首届最美快递员”评选表彰活动。

  首届“最美快递员”评选对象为郑州市所辖区域内属于市快递行业协会成员单位企业的邮政快递从业人员。不限年龄、性别,但参评人员需从事快递收派、投递工作两年以上,且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职工、工会会员。社会责任感强、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优秀、思想素质过硬,以及有见义勇为,在抗洪抢险救灾、抗疫等方面表现突出,建立工会组织企业的快递员优先参评,占比不少于80%;未建立工会组织的占比不得多于20%。

  此次活动经初审、网络投票评选、网络公示、综合评定等程序,对最终确定的20名候选人授予郑州市首届“最美快递员”荣誉称号,颁发奖品和证书。(据《河南工人日报》报道 河南工人日报记者胡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