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财贸轻纺农牧林水工会为黄河水文测报一线职工“送清凉”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财贸轻纺农牧林水工会为黄河水文测报一线职工“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1-08-18 09:2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财贸轻纺农牧林水工会主席云利平、兼职副主席辛刚刚一行赴黄河水利委员会宁蒙水文水资源局开展“致敬劳动 情系盛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云利平一行先后赴巴彦高勒水文站、石嘴山水文站、青铜峡水文站,与一线水文职工亲切座谈,就疫情期间黄河水文系统职工防疫防汛、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交谈。

  每到一站,慰问组都会为测站职工送上米面油、绿豆、冰糖、酸奶等慰问品,对职工们在炎炎夏日中坚守工作表示敬意,并实地查看了测站职工书屋、职工宿舍、职工食堂、菜园子等职工小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并与测站职工合影留念。

  云利平表示,宁蒙水文水资源局所辖黄河段每年冬春季凌汛现象突出而险峻,日夜驻守在各水文站的年轻职工们任务尤其重要,整个疫情期间都没有中断过水文测报工作,值得大家敬佩。

  此外,云利平一行在宁蒙水文局机关参观了水质监测中心、荣誉室、职工书屋和创新工作室。

  此次慰问,让宁蒙测区的一线水文职工都倍感夏季的凉爽,感受到无限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克服各种困难,严格遵守疫情期间防控措施,在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做好水文测报工作。(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全国委员会网站)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