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总工会赴安宁调研工会工作并走访看望全国劳模舒群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省总工会赴安宁调研工会工作并走访看望全国劳模舒群

来源:中工网
2021-08-17 19:36

  中工网讯 8月17日上午,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同志赴安宁调研工会工作并走访看望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全国劳模舒群。

  舒群是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园艺作物研究所研究员,先后荣获国家引智贡献奖、国家科技进步奖、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云南十大女杰等荣誉称号。30多年来,她一直致力于自己最热爱的科研事业,带领团队培育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南红梨,将青春年华全部奉献给云南优质红梨选育推广工作,让10多万农民脱贫致富,被广大群众亲切称为“红梨之母”。

  王树芬主席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鼓励舒群和一线科研工作者要立足云南农业产业实际,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始终坚守在田间地头、科研一线,为云南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的战略决策部署作出积极贡献。

  王树芬要求,各级工会和工会领导干部要主动走访看望劳模和职工中的先进人物,多与劳模促膝交谈,听取意见建议。要关心关爱劳动模范、大国工匠、技术能手,推动完善政策、提升地位、落实待遇,让他们在为国奉献、流血流汗时,又能得到应有的待遇和尊重。

  云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孔贵华,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主席李志恩,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海燕陪同调研。(云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云岭职工”)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