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州工会开展“互联网+沉浸式演绎”职工交友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福州工会开展“互联网+沉浸式演绎”职工交友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7 19:32

  中工网讯 8月14日,由福州市总工会、福州市团委、福州市妇联指导,福州市台江区总工会、区团委、区妇联共同主办的“相约滨江福地 共建活力商都”——福州台江区“鹊跃七夕”单身职工交友活动举办。这场省内首创的“互联网+沉浸式演绎”职工交友活动,在抖音平台进行线上直播,活动持续近2小时,吸引近2万人观看,点赞量近5万次。

  本次活动从8月14日持续至8月22日,除了线上直播活动外,本次职工交友主题活动还将举办“万里挑一 此生非TA莫属”线上互选活动以及“千年商埠 ‘江’爱进行到底”线下活动直播。线上互选成功的职工朋友有机会参与到精心设计的“情侣CP”环节中,共同打卡上下杭、南公园、滨江红船,深入体验台江最美景观带。

  据了解,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鹊跃七夕”寓意鹊连桥架、跃动青春,已打造成福州知名的单身交友品牌。今年的“鹊跃七夕”,在福建省内首创“互联网+沉浸式演绎”单身交友主题形式,为新时代青年,量身定制浪漫约会体验。活动集结了台江区各行各业优秀单身青年,包括金融、法务、医务、税务、公安、台胞等10多个行业共同参与。同时,加入直播线上小程序平台公益互选+直播线下沉浸式演绎环节,打卡台江特色区域等活动,传递活力、幸福、新风尚的台江商都形象。直播间请到抖音大V现场助阵,充分利用自媒体传播优势,提高传播活动的影响力。

  从单位到社区,从机关到一线,每年数十场大大小小的交友联谊活动,都是福州工会服务职工的有效见证。今后,福州市各级工会还将持续以适度缓解单身职工所面对的婚恋压力和婚恋需求为目标,以解决单身职工后顾之忧为己任,广泛整合社会资源、策划不同主题的联谊活动,为广大单身职工提供更多更细致更到位的服务和帮助。(林文屹)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