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四川西昌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四川西昌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7 16:07

  中工网讯 近日,四川西昌市总工会走进基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送清凉”活动,慰问组一行来到西昌市四大片区看望仍奋战在工作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工会组织的关怀。

  西昌市总工会组成3个慰问组分别深入安宁河片区裕隆乡六堡村增减挂钩安置点建设工地、水电八局机电建设有限公司、市环卫中心、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14个西昌市重点工程、企事业单位的一线工作点。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了一线职工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劳逸结合、合理搭配饮食、做好防暑降温和自我防护工作,以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心情更好地投身到工作中去。同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落实好各项高温季节劳动保护政策和措施,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利益。

  此次“送清凉”活动,市总工会共计发放了价值20万元慰问品,惠及职工3750人。同时,慰问组一行在慰问过程中积极倾听职工呼声、关注职工诉求,协调解决一线职工现实困难,走深走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了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四川省总工会官网)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