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邮工会“四全”举措 助力疫情防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高邮工会“四全”举措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中工网
2021-08-17 14:15

  中工网讯  为迅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江苏省高邮市总工会坚决响应号召,及时传达上级精神,贯彻落实防疫措施,通过“四全”举措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全面宣传,凝聚防疫广泛共识。通过市总工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介以及相关微信工作群,及时将上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精神传达到基层,把工会干部和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每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广大职工科学认识新冠病毒,精准掌握防控的卫生要求,做到不任性、不信谣、不传谣。

  全员发动,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市总组织动员辖区内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迅速行动,深入企业,动员引导职工特别是劳模工匠等先进典型,在疫情防控中起到先锋模范、示范带头作用。

  全体下沉,增强基层防控力量。市总机关及工人文化宫、职工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下沉界首镇子婴村、永安村、甓湖社区以及G233界首与宝应界首处卡口,冒着高温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他们深入村组、社区挨家挨户上门排查人员信息、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做好核酸检测准备等事项,特别是在对外交通卡口,耐心细致做好过境、入境等车辆人员的信息登记、“两码一证”查验、劝导解释等,确保精准放行。同时,全市基层工会干部全部投身战疫,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

  全程服务,关爱一线防控人员。各级工会组织结合“夏季三送”活动,对战斗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洗发水、沐浴露、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同时,全市各级工会大力弘扬正能量,广泛宣传报道参与一线疫情防控的各级劳模工匠、一线职工、工会工作者等先进典型,彰显新时代广大职工全身心投身战疫的责任担当和魅力风采。(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通讯员 戴顺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