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市总工会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桂林市总工会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7 13:47

  中工网讯 广西桂林市总工会结合“我为职工办实事”和“工会进万家”活动,于近日开展为期半个月的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在调研走访中,调研组一行深入临桂区、雁山区、永福县、阳朔县、平乐县、荔浦市、恭城县等地,就工会组织及会员网上录入、县区总工会及基层工会官网微信公众号使用、劳动经济维权及劳动领域政治风险防范、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及劳动技能竞赛、“三新”领域工会组建及会员发展、工人文化宫及园区职工之家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实地考察桂林市第二批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点)申报企业。

  调研组一行深入基层,摸实情、问需求、解难题;为高温作业的职工送清凉;指导申报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点)的企业改进工作;虚心向有影响力和优秀的基层工会干部学习取经,发现了一批基层工会总结的好经验好做法。

  桂林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会的根基在职工群众,血脉在职工群众,要始终保持工会的生机活力,就必须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和工作导向,时刻牢记并践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与一线职工和工会干部融在一起、干在一起,在困难多、矛盾多、基础弱的地方锤炼本领,转变作风,切实增强担当作为的底气。据了解,桂林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桂林工会正处在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更大作用的机遇期,处在推动桂林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窗口期,全市各级工会干部要始终保持同职工群众的血肉联系,认真履行维权服务的基本职责,争做党的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据《广西工人报》报道 广西工人报记者景喆 通讯员蒋淑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