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工会机关驻蚌埠蹲点组 扎实推进货车司机网上入会试点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总工会机关驻蚌埠蹲点组 扎实推进货车司机网上入会试点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8-17 13:09

  中工网讯 根据安徽省蚌埠市总工会统一部署安排,8月13日下午,淮上区总工会联合省总机关驻蚌埠蹲点组,在安徽徽商五源物流园“司机之家”,集中开展货车司机网上入会活动,现场指导通过“货车司机快速入会”通道办理网上入会手续,并享受精准普惠服务。

  在徽商五源货车司机网上入会现场,蹲点组积极帮助指导货车司机办理网上入会手续,详细解答宣传货车司机入会专属优惠和“蚌工E家”普惠政策,通过现场互动交流,进一步让货车司机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家”的温暖。

  蚌埠市作为全省货车司机网上入会工作先行先试市之一,为积极落实省总工会工作部署,市总工会在全面做实智慧工会云平台建设的基础上,8月6日,启动“蚌工E 家”掌上服务平台并正式上线,为打通货车司机网上入会工作提供了硬件保证。积极争取政府职能部门支持,多次与市交通局召开商研会、会商会,联合出台《关于加快推进蚌埠市道路货运行业工会工作的指导意见》,为全面推进货车司机网上入会工作提供了政策支持。五河县、固镇县、怀远县、龙子湖区等相继成立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为进一步完善平台数据库管理结构夯实了基层基础。第一时间研究出台《蚌埠市货车司机网上入会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制定任务清单、明确责任要求、细化服务举措、成立工作专班,近期又密集开展网上入会培训、技术保障跟进、工作问题分析、服务项目落实,为按期取得货车司机网上入会试点经验夯实了工作基础。

  省总机关驻蚌埠蹲点组全力配合市总工会做好货车司机网上入会试点工作,加强与蚌埠市总工会、淮上区总工会、市交通局工会沟通联系,了解工作总体情况、会商研判困难问题。蹲点组进一步深入走访调研物流企业情况、宣传建会政策,“一对一”访谈货运司机,了解他们的真实想法和工作需求,为开展货车司机精准服务提供第一手资料。同时结合货车司机座谈会,针对货运企业和货车司机的意见建议,跟踪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努力实现货运行业工会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据《安徽工人日报》报道 郑巧珍 王宝湖)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