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铜川市总工会将对线上朗读优秀作品展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省铜川市总工会将对线上朗读优秀作品展播

来源:中工网
2021-08-17 08:57

  中工网讯 日前,陕西省铜川市总工会举办“学党史、感党恩,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职工线上朗读活动颁奖暨职工朗读爱好者座谈会。在今后的4个月中,铜川市总工会将对本次线上朗读的优秀作品在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播。

  本次活动有来自全市各个基层岗位的60余名职工参加。线上作品征集开始后,参与职工近千人,有359个朗读作品进入评审,经过网络投票、线下专业评委评审,最终评选出50个获奖作品、20个人气作品进行颁奖。(据《陕西工人报》报道 刘张楠)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