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力推护边员、护林员入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阿克苏地区力推护边员、护林员入会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8-17 07:45

  原标题:阿克苏地区力推护边员、护林员入会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吴铎思 通讯员郑军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工会日前全面启动地区护边员及生态护林员集中入会专项行动,通过“三步法”最大程度把就地就近稳定就业人员吸收到工会组织中来。

  为推进这项工作,阿克苏地区工会及早谋划、预先布局。自2020年底开始,地区工会采取多种措施指导各县(市)总工会对辖区护边员和生态护林员底数进行“地毯式”摸底排查,并分片分区建立摸排台账。在此基础上,逐一分类汇总、造册建档,为全面启动集中入会行动提供翔实的一手资料。同时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联合印发《阿克苏地区护边员、生态护林员集中入会行动通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步骤措施,从地区层面对集中入会行动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做实做优顶层设计。各县(市)总工会结合实际制定集中入会行动方案,明确时间表、划出路线图,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入会知识政策宣传,充分调动护边员和生态护林员入会积极性。截至目前,阿克苏地区各县(市)举办护边员、生态护林员集中入会大会13场次,发展护边员、生态护林员会员6700余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