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天峻县总工会举行“户外劳动者驿站”揭牌仪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天峻县总工会举行“户外劳动者驿站”揭牌仪式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16 16:03

  原标题:青海天峻县总工会举行“户外劳动者驿站”揭牌仪式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邢生祥

  近日,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天峻县总工会举行“户外劳动者驿站”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赵志勇和县委常委、副县长叶龙共同为“户外劳动者驿站”揭牌。

  赵志勇介绍说,建立“户外劳动者驿站”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户外劳动者,为他们量身打造“歇脚地”“加油站”,通过完善“户外驿站”服务功能,拓展“户外驿站”服务人群范围,丰富“户外驿站”服务内容和方式,不断巩固“户外驿站”建设成果,真正建成暖心工程、民生工程,努力使各项服务更贴近户外劳动者的实际需要。

  据介绍,“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是天峻县总工会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总体部署,改善户外劳动者生产生活条件,推动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提高职工主人翁地位的具体体现。今后,县总工会将健全完善户外驿站服务功能,扩大服务覆盖面、补齐建设短板,真正管起来、用起来、活起来,让更多的户外劳动者知晓“户外驿站”,敢进来、愿进来、想进来,给予户外劳动者更贴心的服务,让大家真正体会到“家”的温馨和社会的关爱。

  “我们要切实把户外驿站打造成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窗口,让户外劳动者主动享受‘户外驿站’的服务,引导全社会理解和重视户外劳动者工作,形成人人支持、关心户外劳动者的浓郁氛围。”天峻县总工会副主席完么措说。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