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总工会调研职工服务站建设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市总工会调研职工服务站建设

来源:中工网
2021-08-16 16:42

  本报讯 日前,广州市总工会调研组就基层职工服务站建设到广州市从化区开展调研,指导企业建站。从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刘树生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广州从化好莱客家居有限公司、广东磊蒙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等,听取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公司工会工作的情况介绍,重点围绕工会职工服务站建设选址及职工服务工作深入交流。调研组还察看了企业职工服务站,就建设选址、服务项目、设计规划等与计划建站的企业进行讨论,并提出工作建议。

  调研组对该区基层职工服务站建设成效表示肯定,希望从化区工会能切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维,一方面强化镇街(园区)职工服务中心的窗口服务效能,另一方面从基层企业抓起,结合员工所需,为职工会员提供多元服务,打造真正意义的“星级”服务站。(据《南方工报》报道 胡家慰)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