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市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南京市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1-08-16 14:25

  中工网讯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总工会安排专项资金,配备防疫防暑物资,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职工志愿者,为城市运转、百姓正常生活付出辛勤劳动的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以及困难职工家庭。

  南京市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分头来到卡口、社区等基层防控一线,慰问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人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记者了解到,市总工会配置了包含消毒、防暑等物资的“爱心包”,并向各区总划拨关爱慰问资金,用来慰问各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特别是中高风险区域的防控人员。因防控疫情、抗击病毒而感染致病的工作人员,市总工会还将发放一定数额的慰问金。同时,结合工会夏日送清凉慰问工作,市总工会准备了清凉“爱心包”,用来慰问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送餐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此外,市总工会还将为市级建档困难职工发放疫情防控时期特殊生活救助补贴,并为每个困难职工家庭配发一套“消毒防暑爱心包”。(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通讯员 宁工萱 江苏工人报记者 朱波)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