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陕西省国防工会:送清凉办实事暖人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陕西省国防工会:送清凉办实事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8-16 08:28

  中工网讯  按照陕西省总工会安排,7月中旬至8月中旬,陕西省国防工会本级安排80万元专项资金,成立6个工作组,奔赴西安、汉中、宝鸡等市及多个区(县),走进航空、航天、兵器、船舶、核工业、电子、邮政、通信八大板块72户企事业单位,深入露天作业面、车间高温岗、建设工地、疫情防控一线等岗位,了解职工生产生活和防暑降温情况,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

  陕西国防系统各企事业单位工会也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送清凉活动。据不完全统计,目前陕西国防工会系统共筹集2021年送清凉慰问金达2200万元。各企事业单位不忘企业社会责任,纷纷选择在832平台、陕西工会消费帮扶采购平台、对口帮扶村等渠道采买帮扶产品作为送清凉慰问品。

  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省国防工会副主席陆毅、高莉还慰问了在陕核工业企业“五厂三矿”老职工及遗孀遗属代表,受到老职工的欢迎和好评。(据《陕西工人报》报道)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