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北京通州区各级工会深入基层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北京通州区各级工会深入基层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1-08-15 11:34

  为切实保障酷暑天气下职工生产生活的顺利开展,结合“我为职工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北京市通州区各基层工会积极开展为一线职工送清凉慰问活动,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漷县镇总工会

  近日,漷县镇工会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户外一线企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工会工作人员走进工地、安装车间,详细了解职工的日常工作情况和高温劳动防护措施。并叮嘱户外职工,现在正值雨季,户外作业要注意安全。同时为每一位户外一线职工发放了清凉礼包,现场职工表示在炎热的夏天能够感受到镇总工会的关心,倍感温暖。

  梨园镇总工会

  梨园镇总工会近日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沐浴露、花露水、冰袖、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

  活动中,镇总工会工作人员传达了工会对广大一线职工的关爱,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保证安全。一声声亲切暖心的问候,一份份贴心的清凉用品,不仅充分体现了工会对职工的关爱,而且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立足平凡的岗位,为梨园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潞城镇总工会

  近日,潞城镇总工会面向辖区内持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的会员开展“冰雪轻飞扬·潞城送清凉”免费派送冰凉礼包活动。

  活动时会员们踊跃参与,不到一分钟1000份冰凉礼包便被申领一空。近日,镇总工会工作人员向申领成功的职工们发放了冰凉礼包,冷饮虽小,关爱无价,冰凉礼包让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工会的关心、夏日的清凉。此外,为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活动采取了无接触扫码验证的方式。

  活动使职工更有兴趣了解和使用工会卡,职工们表示期盼今后工会举办更多类似活动。

  马驹桥镇总工会

  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近日马驹桥镇总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2021年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先后前往马驹桥镇集体林场、苏宁集团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劳动者们,向他们送去了关心和关怀。慰问中,工会工作人员与一线职工们亲切交流,对他们为马驹桥镇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高温防护措施和安全生产措施,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保障身体健康,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本次送清凉活动,马驹桥镇总工会为广大职工准备了花露水、毛巾、洗发水等防暑降温用品,把关爱送到大家心坎上。今后,马驹桥镇总工会还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全心全力为职工维权益、谋福利,切实做好广大职工的暖心“娘家人”。

  西集镇总工会

  近日,西集镇总工会来到辖区相关企业、西集林场,开展“送清凉&送防疫物资”活动,为镇域内企业职工送去了159份夏季防暑降温慰问品和防疫物资。

  活动中,工会工作人员对企业一线职工的工作环境进行了查看,叮嘱企业一定要保证职工工作环境的安全,随后对各位奋斗在一线的职工进行了慰问,向他们发放了防暑降温慰问品和防疫物资。

  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做好自身本职工作,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为镇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于家务乡总工会

  于家务回族乡总工会于近日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工会工作人员分别来到乡生态环境事务中心和安全管理科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广大职工送去了冰红茶、白糖、茶叶等防暑降温物品。

  每到一处,工会工作人员都与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并叮嘱在高温条件下注意防暑和安全,适当休息、爱护身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此外,于家务乡总工会还在乡消防队、综合行政执法队、环保科等部门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广大一线职工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他们表示虽然天气热,但接过工会的清凉礼包,能感受到工会对基层职工的关怀,并表示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张家湾镇总工会

  张家湾镇总工会近日对镇域企业职工、环卫、林场维护人员、交通协管员、消防员、一线职工等进行 “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活动中,镇总工会工作人员除了向职工送去清凉礼包,还特别叮嘱企业工会要及时开展各种安全、卫生、防疫知识宣传教育,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

  光机电工会联合会

  近日,光机电工会联合会走访慰问了岱摩斯、比亚迪等园区内20多家缴费企业,向默默奉献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了防暑降温饮品,同时转达了工会领导对大家的关心和问候,鼓励大家要克服高温困难,优质完成日常勤务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同时也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保障自身身体健康。(北京市通州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